爱在温柔里生长

一个爱看文的

有时候我就在想,上这个大学有什么意义,混个文凭

学着一点都不喜欢的专业,就业率低,真拿到offer后每个月任务也很重,各种拼关系,拼家产,不想从事这类工作,毕业前就只能选择去考教资考公。。。

不止一次后悔报志愿的时候没坚持把自己喜欢的放在第一位,我从小到大一直坚定的愿望就在收到录取之后离我远去,现在我不知道怎么拉回来,实在是太难了

希望大家高考报志愿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喜欢的放在第一个,选择一个一点都不喜欢(甚至越学越讨厌)的专业会很痛苦,期末考和毕业论文。。。

都马上大三了,我都不知道我学了什么,只是在应付考试而已,考完就忘了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