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在温柔里生长

一个爱看文的

震惊!爱豆竟在我家楼上

一个突然来的小灵感

鬼知道有没有后续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小白一个,可能会有些ooc,不喜勿入

今天也是照顾小外甥的一天呢

01初见


现在已经五月份了,照常理这个时候我应该在学校复习期末了,结果因为种种原因未能返校,然后五月份又收到了线上同学期末缓考的消息,我就开始了专职看小孩儿的日常。

今天刚刚带着小外甥遛弯回家,结果刚到家洗个手就听见了门铃声“叮咚,叮咚”。

“谁啊”我一边打开门一边对着门口说。

"你好,呃,我是楼上的"

我一抬头就看见三双熟悉的眼睛,心想:咦,是我眼花了吗,这是小刘,小张和小贺吗?而且这声音好像小刘,好熟悉啊。当然这些肯定不能直接说出口,我压下心里的疑惑,说“嗯,你们有什么事吗”

只见小刘尴尬扣手,想说话又说不出来,旁边两个男生看着也着急,然后最像小贺的男生把小刘拉开说“姐姐,你好,就是我们做了一顿大餐,然后想让姐姐去冲尝一尝,可以吗”

“这——”我话还没说完,我家小外甥很给力地哭了,我赶紧把一直躺在婴儿车的小外甥抱了起来,“不哭了不哭了”,小外甥可能是被说话声吵醒了,只能一直竖着抱才不哭。我看看他们三个又看看小外甥犹豫了几下,毕竟我家小外甥有一个小习惯,看着别人吃饭就不哭,“行,那我得带着他去”,我指了指小外甥。“可以可以,不过姐姐画的这是小猪佩奇嘛”那个小刘笑着指了指墙上白板的画,“啊,那个呀,那是我看着小画册随便画的,比例有点不协调”,我无奈地挠挠头,😓,心想:完了完了,当时留个小纪念就没擦,看着吧,结果被别人嘲笑了。

我让他们等了一两分钟,拿着小孩的出门必带物品,和他们一起上了楼,这一层的电梯路上,尴尬地都要抠出一个芭比城堡了,我实在不知道要聊什么,他们尽管挺像时团,但万一不是多尴尬啊,都戴着口罩呢

在电梯的这一分钟真就拼命缩小存在感,紧紧抱着小外甥不敢动。

“叮咚”,电梯门开了,随着他们熟练地打开房门,我跟着他们一起进门了

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讲



写到多少发多少

彩蛋有时间就补上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